詐騙網址:wda.anaetf.com

據受害人自述網路找工作誤信對方跟著投資,我最初投進去的1000我擔心拿不回來 每天都很認真的在做單,因為他跟我說要做滿20單 價錢到2300才能領出1000之後可怕的事情就來了,他會要我們去網站的客服給資料做身分驗證,認證內容包括自己的「身分證」跟「帳戶本」還會要你寫一張紙條之後你的帳戶就會被登入進那個平台了,在這次過程中我有把我最初的1000領回來等於是沒有虧損的情況

群組內有在傳說要參加保本計畫 要我們投5萬以上然後回本多少這樣 還說就算虧了公司也會歸還5萬塊等等的就想說到底哪間公司這麼好 自己都不賺還保本之後我就察覺怪怪的 開始上網查有關瀚亞的一些資料,直到我上網找了瀚亞ETF才發現這是一個詐騙網站‼️因為我怕我的帳號被拿來當洗錢帳戶所以我就很擔心的去問我的指導員如果離開後帳戶會被移除嗎?他就一直叫我不用擔心直接跟他講就可以了因為我害怕他直接跟我翻臉我才跟他說我沒有要退出

之後他就突然說我被抽到進入白金群,然後我就退出了原本的群組可能是他也發覺我怪怪的吧 怎麼突然跟他說要退出團隊所以他就用另一種方式要我退出原本的群組但我也是腦子撞到信了他的鬼話還真的退出了原本的群組接下來他就消失了 然後我就去詢問剛剛上面提到的「總導」他也是跟我說稍等一下然後人就給我消失了

勸大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賺錢你還是要有付出不要像我一樣因為一時的懶惰貪心而受騙,在交友軟體認識的「朋友」帶你投資 99.99% 就是詐騙,詐騙流程就是前期讓你小賺給你提領。後期要提領資金就說要繳稅,這就是詐騙,不要這麼傻,沒有判斷能力的建議不要投資加密貨幣

1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瀚亞證劵 瀚亞ETF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叮噹 的頭像
    小叮噹

    姚緯嬬的部落格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